不周延

大唐一级保护废物

【王耀短打】拥抱(cp狄芳)

#无责任的日常小段子#
#没什么内容的小饼干#
#私心孙膑小天使出没#
   
  
  
大家好这里是不周延。
心情不好,所以想写点甜的暖暖心。
   
cp狄芳,孙膑小天使出没
傻白而不甜,小饼干一块
ooc严重,而且烂尾……大家可以过来打我【抱头】
  
如果你仍能接受,那请下视。
  
  
  
   
  
  
   
他的拥抱总是让自己心安,无论何时何地。
    
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
  
『拥抱』
cp:狄芳
    
 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   
   
李元芳最近有点不爽。
   
其实这种不爽很久以前就有了,只是当时迫于对顶头上司的威压和心疼工资的缘故,这种怨念一直被压着。
因为自个的生计都被他掌握在手,自己自然会怂。
    
而现在这种威压下去了一点,内心的不爽就翻涌上来。
    
“——狄大人太过分了!老是欺负我个子矮!!!”
   
“冷静冷静,”孙膑安抚地拍拍李元芳的肩膀,示意他坐下,“怎么了?之前我不是看见狄仁杰对你挺好的吗?”
   
“一点都不好”李元芳还在气头上,一屁股坐下后就把背上的大飞镖往地上一戳,“哪有这么戳人痛处的?狄大人太过分了!”
  
戳痛处?孙膑联想狄仁杰一脸公正无私一本正经的模样,实在想象不到他开口恶意嘲笑李元芳的样子。“他到底干嘛了?”孙膑顺口问了一句,而后开始动手沏茶,半晌却没听见对方的回应,抬头一看却只见深褐色头的魔族少年脸上泛红,耳朵不安地扑灵着,口里支支吾吾就是憋不出一句话。
   
“啊……这个……那个……”李元芳对着孙膑一脸玩味地注视视线左右躲闪,干脆一句话含糊其辞堵了回去。
“反,反正就是狄大人欺负我!”他再重复了一句,神情坚定。
   
  
  
我懂我懂,我不戳破。
by:一脸看穿真相的孙膑
   
  
  
“好好好,就算狄仁杰欺负你吧。”孙膑将茶杯推到李元芳面前,“那你准备怎么办?”
  
李元芳噎了一下,双手捧起茶杯半晌没有出声。
  
“没主意吗?”
   
“……就,就是想报复一下。”李元芳小声地嘀咕,气势下去了不少。孙膑看着他的前后反差也没多说什么,只是控制着机关翼在桌子旁转了两圈。
   
机关翼扇了一下,孙膑像是想到了什么,露出在李元芳看来有点诡异的笑。
“我有一个主意,你看怎么样?”
   
  
  
这个办法到底成不成的……
李元芳背着大飞镖往回走,内心开心却又有点不安。
    
不过孙膑应该不会骗自己吧……就是这个月的工资有点悬。
   
想象着未来工资被扣光的情况,李元芳忍不住在内心流下辛酸的泪水。
   
不过如果说为了尊严,也值了!
   
回到狄府,李元芳将背上的大飞镖轻手轻脚地放好,想着估计这个时候刚好休息,狄仁杰估计就待在大厅里阅读公文或者看小报,他准备从侧门偷偷摸摸地摸进去。
   
刚走没几步路,李元芳耳朵抖了抖,还是折了回去,将脚上的鞋子脱了,穿着袜子蹑手蹑脚就往侧门摸去。
 
为了这次的恶作剧,他甚至不惜动用作为密探所掌握的本领,他很快绕过了那些仆役、没有惊动任何人地蹲在大厅的侧门边。
   
果不其然,狄仁杰正坐在大厅全神贯注地阅读着今天刚送来的小报,没有注意到李元芳的出现。
  
很好。
   
李元芳在心里表扬自己,能让狄仁杰不注意到自己是一个进步……虽然等下估计还是死,可是能做到这步他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  
他从门后抱起刚刚进过一个房间时顺手拿的板凳,伏下身子手脚并用地摸到狄仁杰所坐的椅子的后方——李元芳甚至将身体弓起来、使凳子远离地面,以免凳腿一不小心摩擦地面发出声响。
 
庭院里鸟鸣啾啾,远方隐隐约约传来晨市开启的打锣声与稀碎的人群交谈声,仆役在庭院里扫地,竹扫扫动庭院的石阶、发出沙沙的声响,轻柔地掩盖了少年匍匐前进时发出的声音。 
   
被针对的那位则一副毫无知觉的模样,似乎注意力全被手上那份小报所吸引。
   
终于爬到这里来了……李元芳坐在地上,背靠着木椅的后背,一点点抚平凌乱的气息。说到底他还是有点心慌,说是说为了自己尊严牺牲一个月的工资没关系,可是在他心中狄仁杰的威压还是存在。
   
可是……上次狄大人的怀抱好温暖……
   
李元芳回想起上次的经历,脸腾地就红了。
    
  
  
若非上次的意外,他根本不知道原来那个黑面神的怀抱可以这么温暖。
   
  
 
回想起之前的那个怀抱,李元芳临阵退缩了。
  
……还是不想这么做,果然还是过分了。
他仰起头盯着天花板,最终还是没有决定尝试孙膑的主意。
   
李元芳将凳子摆在地上,爬起身、扶着靠背踩上凳子。扶手凳并不算高, 他站在板凳上伸手就能环住狄仁杰的头。
   
事实上,他的确这么做了。弯腰用双臂轻柔地环住狄仁杰的头,李元芳很明显感觉到被抱住的人身体猛的一震,可他不管,索性大胆的将下巴搁在对方的头顶,偏过头用脸颊蹭蹭后他满足地叹了口气。
    
狄大人的头发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硬。少年稚嫩的脸颊磨蹭着青年的发顶、蹭乱了原本梳整齐的头发。
  
……原来,狄大人抱我就是这种感觉吗?
  
李元芳微红着脸,将头埋入头发中。清爽的皂角气息充斥鼻腔,简单安定,他甚至暂时不想放开。
  
 
 
多抱一会,多蹭一会。
是不是,这样就能够多了解一份你的感受?
   
  

手腕受到拖拽,一个天旋地转李元芳就这么摔倒在对方的怀里,铺天盖地的、对方的气息包围着他,令他忍不住闭上眼睛。
   
无比安心。
   
  
   
  
【Fin】
  
 
 

评论(15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